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警察公權力不彰,民眾對於政府失去信賴感。台中市議員黃馨慧17日在台中市議會警消環衛業務質詢指出,治安不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市長說「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但絕對不是只辦大案、小案放一邊,因為站在法律角度,罪犯犯案,不管案件大小、全部都不應該放過。

 

黃馨慧表示,西屯轄區內的大學連連發生竊盜,從宿舍、教室、辦公室,到最近一次學生會辦公室也被偷盜十數萬元現金皆未破案,罪犯仍在「天涯海角」逍遙法外,校園會不會是下一個「治安死角」?

 

黃馨慧並表示,警方無法專業辦識是否為「現行犯」、當場縱放犯罪者,難道每次都要市長宣示後再「天涯海角」追捕?警察管考指標和方式到有沒有問題?

 

黃馨慧說,警察局長716日上任才說「民眾期待安居樂業,將帶領警察同仁達成使命」,短短四個月就跳票了,是不是以後民眾報案不打110,只能打盧市長公務電話才能有效嚇阻犯罪?市府要拿出具體政策、挽救治安,才能重新贏回市民信賴。

分享

嘉義家扶化身宅急便 送愛到偏鄉

全國大專盃製茶競賽 大同技術學院茶文化系出類拔萃再次囊括綠茶組第一名等數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