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秀水報導〕王縣長今(17)日參訪全球三大專業按摩椅生產工廠之一的秀水鄉﹁光昱金屬公司﹂。


王縣長由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陪同參訪光昱公司,由董事長謝文旭導覽公司發展現況,王縣長說,光昱金屬公司生產按摩機、律動機和非常多項養生相關機型,從過去的代工到現在品牌打造,在養生健康方面用心研發,謝董事長不僅是中區創業楷模聯誼會長,也是中小企業楷模,前來參訪可以體會到謝董和團隊的用心,品牌在各大百貨公司都看得到,希望在地產業引進到社區,讓長輩透過律動健康身體。



王縣長表示,這波疫情,各產業都有不同問題存在,前來瞭解有那部分縣府可以幫忙,縣府提供單一窗口服務,企業有任何問題,可聯繫工策會。


王縣長說,﹁彰化不怕沒人才,就怕沒舞台﹂,縣府不斷搭設平台,讓大家在彰化發光發熱。



光昱公司行銷副總謝依婷說,光昱研發按摩椅,3、40年來替各大品牌貼牌代工,近2、3年因有創新發明而獲15個國家發明專利,用這項發明創立自我品牌,進入百貨門市,正式從傳統製造業跨足百貨零售業,過程中律動椅是主打項目,傳統按摩椅有如西醫﹁藥到病除、疲勞解除﹂,律動椅有如中醫調養概念,透過律動循環達到全身代謝,達到運動、舒眠及循環好處,一個小時消秏166大卡熱量,雖然是坐著做運動,但血流速度可提升3~5倍,且在產學合作報告,可以提高副交感神經活性,降低交感神經活性。  


光昱產品行銷美國、歐洲、澳洲、東南亞和中東,自創品牌﹁Masse瑪謝﹂,注重研發創新,曾獲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精品獎、中小企業處創新研究獎和小巨人獎及台北國際發明展銀牌獎等大獎肯定。

分享

針對近期台中治安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要求警察局「臨場應變、辦案技巧、不容暴力、依法嚴辦」

台中市議員冉齡軒呼籲公投綁大選、核四助發電、萊豬吃不得、海洋護藻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