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藤山市集﹂訂本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藤山園停車場登場,員林市公所今(18)日為活動宣傳,游市長說,遊客到藤山步道不但可以爬山健行,也可買到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游市長說,員林﹁藤山市集﹂10月9日試營運起已逐漸打造口碑,每逢六、日和國定假日都可在藤山步道看到精美台車,展售在地農特產品。


今日的宣傳會先由珍悅坊太鼓隊帶來精彩演出,並邀與會來賓上台體驗氣勢磅礡的太鼓,再由游振雄市長、縣府農業處處長邱奕志和代表以蔬果氣球剪綵方式為市集揭開序幕。


游振雄說,藤山步道是好去處,步道寬敞、坡度緩和,林蔭蔽天,相當涼爽,沿途有許多自然景觀,佇立高點可將員林景象盡收眼底,不論清晨、夜晚、平日或假日都吸引登山人潮吸收森林芬多精。


游市長說,市公所結合健走和農業產業文化推廣,規劃﹁走出健康,引以為農﹂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2年,訂11月21日熱鬧登場。


游振雄說,活動安排﹁蔬果秤重﹂、﹁農產知識大哉問﹂等趣味遊戲,可將市集展售的新鮮農產免費帶回家,現場還有目前最夯、營養百分百的木鱉果炒米粉1千份免費送。


游振雄表示,員林紅龍果、蜂蜜、咖啡品質佳,接連在各項評鑑獲獎,但缺乏合適銷售地點,市公所乃規劃在藤山步道定期定點市集,作為優質農產品銷售管道,另有不定期食農議題講座和主題式行銷,拓展民眾對農業、食物、土地及環境議題的認識,搭建﹁從產地到餐桌﹂友善橋樑,帶動觀光產業發展,促進農特產推廣。


游市長說,透過健行增進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質,給員林注入新活力,感謝觀光局參管處、縣府和立委陳素月大力支持,繼藤山木棧道今年5月完工啟用後再斥資500餘萬元的藤山步道友善廁所,也在9月啟用,讓遊客來藤山不必再到南投借廁所,期盼民眾發揮公德心,維護廁所環境整潔,讓大家享有優質如廁環境。


游市長說,市集攤位消費滿500元就獲得繡有藤山桐花的限量版抗UV登山帽1頂,另有1500張﹁市集抵用券﹂,報名者在藤山步道健走,並與任一﹁員獅亭﹂字樣拍照,將照片上傳至﹁藤山市集﹂粉絲專頁打卡,即可至服務台兌換30元市集抵用券1張。 


市公所說,民眾可將車輛停在三百崁停車場或員南路停車格,沿藤山木棧道及埔姜林坑溪抵達會場。

分享

精神障礙男迷航30公里 熱心霧警協助安全返家

投資香港房地產可獲暴利 大甲警與行員聯手即時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