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顏寬恒,18日一早前往臺中選委會登記參選後,下午召開主視覺發表記者會,積極展現為民服務的熱忱,白T恤搭配運動毛巾,加上先前健身的成果,讓大家看到一位耳目一新的顏寬恒。
 
競選slogan定案為「做事,不必講幹話」,顏寬恒說,希望讓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流於口水,台中第二選區涵蓋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些地方,是一個純樸、善良、安居樂業的區域,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某些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這裡變成了幹話技術的競技場。
 
畢竟在地服務和在立法院爭取建設與福利,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耕耘,不是嘴上功夫,相較於對手林靜儀,還被網友整理十大金句,包括「中華民國只是勉強用一下」、「晚上10點後限電直接解決能源及少子化問題」、「1500萬劑BNT疫苗打不完」等等。
 
簡單polo杉、T恤搭配運動鞋,簡單的穿著,是為了襯托這個選區必須要上山下海,不用怕流汗、也更方便移動,很多建設也是上山下海奔走而來,顏寬恒立委任期中,除了在立法院推動多項法案外,爭取的實體地方建設更超過200項。
 
包括南山截水溝一二期治水工程、中科聯外道路、溪尾大橋一二期工程、沙鹿立體停車場等多項大型建設,再到鄉里小路間的自來水改善、綠地設施等,無論金額高低、大事小事,只要是民眾需要的事,就是他最重視的事。
 
拍攝當天為了要有流汗的效果,拍攝現場還特地做了40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有了臉頰上的汗珠。顏寬恒也因為這一年來密集的運動健身,身形整整小了一號,攝影師也大讚說「很好拍!」。
 
此外,顏寬恒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並介紹兩位發言人「白喬茵」與「張禹宣」,將會擔綱發言重任,他表示,因為媒體環境的改變,每天要面對許多的質疑和新聞回應,因為兩位都曾在媒體界服務多年,未來有他們兩位來協助新聞媒體的部分,相信和媒體的互動能夠更順暢。
 
顏寬恒在記者會上也提到,白喬茵是電視台主播、也是高雄市政府前發言人,但很多人不曉得她是海線的女兒,在每年媽祖繞境活動裡她就是一個蹲著撿糖果的小孩,只是這個小孩長大了,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媽,找喬茵來幫忙之前,還特地和她兩個小朋友道歉,說拜託媽媽借給國家一下,我們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站在一起,共同為台中打拚、為公道發聲,讓正義不寂寞。
 
另一位發言人張禹宣,有台大社會系學士的高學歷,顏寬恒也打趣地說「如果以社會服務來說,我是你的學長喔,當年禹宣當兵的時候就是在烏日成功嶺受訓,但今天回來就是要上戰場了」;張禹宣也建立了粉專「元禹宙」,元宇宙,就是要透過科技,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顏寬恒也表示,希望能夠透過年輕人的視野,去傾聽、認識、了解年輕人的心聲。即便現在不喜歡他也沒關係,但可以給他一個機會,也再一次重新看見顏寬恒,了解他為鄉親、為台中做了哪些服務。

分享

中市53隊特優環保志工隊 展現特色獲表揚

台中治安亮紅燈 暴力案件增加 議員何文海批花12億建電子城牆破獲率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