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周姓男子涉嫌利用在自家洗衣店販售毒品,臺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蒐證逮人,查扣海洛因等贓證物,周嫌供出毒品上手,警方又在台南市查獲李姓毒販;刑大表示,周嫌的洗衣店為繼承父母的家業,但在染上吸毒惡習、不可自拔,亦同時葬送大好前程。
    臺中市警察局刑大偵六隊在去年間獲報,周姓男子(四十歲)涉嫌利用合法的洗衣店為掩護,在店內販售毒品,全案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在去年間循線於豐原與霧峰等地查緝,逮獲周嫌且查扣海洛因數包、玻璃球及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周嫌落網後,偵六隊幹員溯源刨根、擴大追查,又循現在臺南市查獲販毒的李姓男子,查扣十七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李嫌在日前偵結起訴,周嫌案子在今年間已於臺中地方法院審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判七年徒刑。
    偵六隊呼籲民眾不要因追求好奇、刺激而染上毒癮,龐大的費用將迫使自己做出偷、搶等違反法律行為,短暫歡樂後卻步走向死亡幽谷,最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抱憾終身。
    圖說:辦案人員前往周嫌住處執行搜索,查扣毒品等證物。(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老翁巷口佇足鵠望老伴 見警送回愛憐情懷顯現

大葉多媒體學程助理教授吳旻書,開設﹁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