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信義分局因應勤、業務需要,於11月22日假該分局3樓大禮堂辦理信義鄉和社、羅娜、新鄉、久美等派出所所長聯合佈達典禮,由分局長洪秋賢主持佈達儀式,各界人士均到場觀禮,期許新任所長能有更好的表現,與地方上維持的良好互動。
佈達典禮在鄉長、議員、信義鄉代表會、山警隊長、警友會主任、站長、村長、校長等人士的關心參與下,圓滿順利辦理完成,和社所所長由原羅娜派出所所長方光雄調任、久美所所長由原新鄉所所長調任、羅娜所所長由原和社所所長簡復強調任、新鄉所所長由原久美所所長林保收調任。
信義分局長洪秋賢表示,各派任的所長平日工作表現優異,均深獲長官肯定,也期勉和社、羅娜、新鄉、久美派出所所屬同仁,在新任所長帶領下,能夠秉持著造福社會,服務民眾信念,加強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服務工作推動執行,以不負鄉民所託,並期勉新任所長全力以赴,視地方治安為己任,務必將警政工作「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為民服務」等三大主軸做好,讓信義鄉成為安全宜居的幸福家園,住民在此生活均能安居樂業。
 

分享

修平松月圖書館 有羅素秋「詩畫心視界」攝影個展

「2021四季南投攝影比賽」頒獎儀式,自然景觀組金牌獎得主黃光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