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冉齡軒22日在議會都發水利建設業務質詢,感念盧秀燕市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的各項市政建設成果豐碩表示,感謝市長重視山城挹注許多資源改善居住環境。
 
市議員冉齡軒指出,市政府建設局在山城區(東勢、石岡、新社、和平)等地區山城燙平144條道路,累計改善超過96公里。其中包含東勢勢林街、東勢高工舊址、新社崑南街、華豐街、石岡區大勇街等路段位於住宅區內的主要道路。
 
另外,建設局也積極的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協助新社區興社街、興社街一二段、和平區平等里道路、民生巷及介壽巷、自由中坑南勢博愛等4里聯絡道路、和平公所人行廣場改善、中131福壽路等地段道路整修。
 
冉齡軒認為建設局做了這麼多的建設,應該要妥善積極的向民眾宣傳,山城區地廣人稀建議可以在農民市集或是配合農會活動,向民眾報告成果,讓在地的人知道政府有在做事。
 
最重要的東勢豐原快速道路的工程延宕許久,冉齡軒強調一定要縮短期程儘快開工。還有民眾看得到也最有感的美樂地公園建設,目前山城才完成一件在東勢的中正公園,冉齡軒呼籲明年要讓美樂地公園偏地開花,帶動整體山城意象的設計藍圖。

分享

福科路道路嚴重龜裂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要求建設局在有限預算下先分批施作 開闢漢翔路解決西屯路塞車問題

110年地價稅開徵了。(照片彰化稅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