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成添22日在議會都發水利建設業務質詢時,針對公園近期治安犯罪頻傳人心惶惶。全台中僅13個公園有裝設監視器,許多看不見的角落隱藏治安危機。陳成添強力要求建設局儘速在公園重點區域,例如遊憩區、生態池周邊加設監視器,讓所有大人小孩在公園活動,更加有保障!

 

陳成添表示,公園是市民平日休閒遊憩的地點,但近年來公園常有自殺、溺斃等事件,發生的情況頻繁,令市民難以安心。現在公園運動人潮眾多,裝設監視器愈顯重要,一方面維護民眾安全;一方面釐清事實真相。陳成添建議建設局加速編列預算,重點式架設監視器。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建設局為預防犯罪事件,加強事前蒐證,維護公園安全,除在亮點公園增設保全外,也視公園實際需求增設監視系統,或配合警察機關設置監視器、巡邏箱、監視器附掛緊急求助鈴等,以增加公園內見警率。後續將持續視公園需求,與警察機關共同評估後設置相關措施。

分享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違建房屋出租 無人管也無法查

客家庄永靖鄉的年度重頭戲﹁謝平安﹂,訂12月11日登場。(照片頂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