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想來場悠閒又充實的輕旅行!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大力推薦文史遊憩新據點「大甲」遊鐵砧山歷史之旅,與親朋好友一起漫遊大甲,體驗當地風情、走訪廟宇、大啖美食、運動健走,讓您在假期好好的放輕鬆,達到身心舒緩的效果,共遊雕塑公園、享受當地特色小吃,晚上還可入住安心旅宿與特色主題旅館,體驗大甲獨特的觀光魅力。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臺中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是個宜居的幸福城市,每個景點都具有在地特色及獨特魅力,其中文史遊憩新據點「大甲」是民眾出遊的熱門首選。

 

民眾不妨趁此次清明連假攜家帶眷漫遊大甲、遊鐵山訪歷史。早上可走鐵砧山國姓廟各景點,接著必走大甲九張犁通天路的國姓小小廟,肚子餓了還可到蔣公路美食街大啖當地特色小吃。

 

再到有近百年歷史的日南車站,保存著當年最原始的木造樣貌,與大山、談文、新埔、追分並列齊名為海線五寶,在這趟慢活小旅行中體驗各個景點的魅力還可增進彼此感情!

 

晚上入住大甲安心旅宿與特色旅館,隔天還可到鄰近城市外埔休閒酒莊享美食打卡拍照,採買當地特有名產,帶著美好回憶滿載而歸。

 

林筱淇也提到,臺中每個觀光景點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市府除了規劃大甲觀光套裝遊程外,民眾也可上大玩台中、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臉書粉絲專頁搜尋臺中熱門觀光旅遊景點,為美好的假期安排一場小旅行,帶著家人朋友一同開心出遊,眾多熱門景點等著大家來踩點,感受不一樣的臺中觀光風情。

分享

全國創舉!雲林縣「警察版天倫D+卡」啟用 守護員警值勤時安全與健康

中市府攜手亞馬遜、逢大培育雲端運算人才 受惠學生近8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