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舉辦表揚績優民防義警人員典禮,除了警察局主任秘書高建源代表盧市長頒獎,民防大隊長吳尚鷹及副大隊長楊士朋、義警大隊長沈傳欽、清水義警中隊中隊長蔡慶儒及各分隊長、民防中隊長沈韋良及各分隊長、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均到場參與觀禮,對此次受表揚的二十五位服務資深滿二十年義警人員及四十五位清水義警民防績優人員,致上誠摯的謝意,並慰勉平日協助執勤辛勞的民防義警弟兄。
   
此次表揚活動中特別的亮點,就是獲得市長獎且即將於明年榮退的明秀派出所義警分隊分隊長王霜慶(六十九歲),從事豆腐工作的王霜慶於民國七十五年加入義警團隊迄今已三十五年,半數人生歲月都無私奉獻,特別今年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三級警戒,王霜慶除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協助相關防疫工作外,平日對於治安及交通的安全維護也是不餘遺力,深獲在地民眾讚許。
   
王霜慶表示,當初是朋友一同邀約加入義警團隊,沒想到,一做就是三十五年,年輕時也曾經跟員警一起查獲多起竊盜犯嫌。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要良好除了警察同仁堅守治安工作崗位以外,還需要民防義警弟兄姊妹們的協勤付出,展望即將到來的「1218公民投票」以及明年一月九日的「立法委員補選」,都是相當重大的安全維護任務,清水警分局同仁責無旁貸,必定將不負眾望,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努力不懈。

分享

「新冠PCR智取箱」智慧化的檢驗機台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院長陳自諒研發團隊榮獲今年第十八屆國家新創獎--臨床新創獎殊榮

市警局長視察公投票印製處所 要求維安做到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