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和工策會攜手20家企業,首度參加﹁2021年線上印尼台灣形象展﹂,搶攻印尼商機 。


縣府說,全球疫情趨緩,各產業卯足力量搶攻後疫情時代商機,工策會攜手20家在地企業參加﹁線上印尼台灣形象展﹂,在線上3D虛擬展館中打造﹁彰化產業館﹂,除可360度近距離瀏覽彰化企業優質商品外,並能線上與展攤人互動,帶領廠商數位轉型爭取商機。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是中小企業原鄉,有許多產業界隱形冠軍企業,感謝外貿協會協助,印尼展覽有140餘攤,彰化就有20餘攤,今、明、後等三天將有一對一深入洽談,客戶看過產品有興趣,可深入洽談合作,廠商提供展售產品相關資料給工策會後台建置,在google網路進行相關產品展售訊息傳遞,期望藉線上展出讓世界看到彰化產業。



王縣長表示,印尼有2.6億人口,消費市場很大,這次號召彰化縣20家廠商參展,工策會協助廠商建置線上3D虛擬展館中打造﹁彰化產業館﹂,委請印尼新住民通譯協助洽談訂單合作事宜,期間也媒合33案深入洽談,希望洽談過程中能夠順利將產品行銷出去,為臺灣賺取更多外匯,讓中小企業進行不同管道行銷嘗試。



縣府說,隨網路時代與時俱進,危機就是轉機,透過網路線上展覽模式,用很短時間瀏覽產品資訊,感謝印尼新住民朋友協助翻譯,也感謝工策會團隊用心、廠商配合,如何創造平台,讓有才華彰化人有舞台可以發揮發光發熱,這是縣府積極努力方向,因時代變遷快速,很多新東西,若有新訊息可互相交流,讓大家一起打團體戰,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穩更長久。


工策會總幹事張啟楷說,王縣長曾率隊參加國際展,今年因疫情特別交代改用新型式,因此組成﹁彰化隊﹂,100多家中彰化佔20家,事先接洽媒合,今天開幕有12場獲得一對一洽談會,明天12場,後天9場,且不是33場洽談會後就結束,產品還在線上展覽到12月月底,訂單隨時會進來。


張啟楷說,彰化是中小企業原鄉,台商故鄉,今年參展的20家中不乏大廠牌,產業多元,有縣長帶隊,希望彰化產品大賣,訂單滿滿。

分享

阿管處舉辦阿里山歲時生活節 透過主題遊程讓遊客體驗奮起湖的舊時山中生活 一同來感受奮起湖的懷舊時光

中市淨海有妙招!全國首座海洋垃圾桶「SEABIN」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