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張哲瑋、張嘉維於25日凌晨1時巡邏,接到民眾報案稱在大里區益民路二段有女子懸空坐在四樓窗外欲跳樓尋短,經警方好言規勸及開導使其心情平復後,及時挽回寶貴生命。
 
警方火速到達現場,見黃姓女子情緒低落且口中喃喃自語,一旁家屬告知警方,黃女患有躁鬱症,近日因感情受創心情不佳,導致有輕生念頭,警方先與黃女閒聊讓她卸下心防,苦口婆心婉言勸說,並耐心溝通開導後,終於使黃女打消尋短念頭,警方見機將她帶下,由救護車送醫治療休養,家屬非常感謝熱心員警,對警方之善舉深表肯定與謝意。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民眾對於警察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外,還能發揮服務熱忱,關懷到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對此皆表達感謝之意並讚揚真正是為人民的保母。

分享

3D巡演電影車開進大秀國小校園 啟發孩子心中美善

離營休假切勿酒駕 太平警方向國軍弟兄交通安全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