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為全力衝刺十二月十八日四大公投案,於二十八日上午在后里區內埔傳統市場及周邊店家,向買菜的婆婆媽媽及在地鄉親宣傳1218四大公投案,呼籲全民投票日一定要出來「為了下一代,投下同意票!」
 
楊瓊瓔表示,街頭宣講用最直接、最基本的方式與民眾面對面溝通,就是要突破同溫層,說明這次公投對台灣未來的影響,尤其是宣講過程遇到不少民眾好奇詢問,「現在是要投什麼?」其實還是有部分民眾不太清楚公投日在即、也不了解四大公投題目,更遑論知曉該如何投下選票。
 
楊瓊瓔說,遇到許多支持的鄉親加油打氣,當然會遇到抱持不同意見的民眾,但是當面的理性溝通都是為了讓台灣更好,樂見真實的互動取代鍵盤誤導攻擊,促成更良好的公民社會,呼籲更多的民眾及讓更多人瞭解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並為了下一代、為了民主、為了健康,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同意票,公投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楊瓊瓔強調,萊豬問題是國家食安問題,但現在民進黨政府欲強硬讓萊豬進口,完全無視國人健康,令人心寒!楊瓊瓔指出,國民黨支持台灣豬、重視國民安全,更強調國民黨不是反美豬而是「反萊豬」,希望利用街頭宣講的機會,讓民眾清楚明白國民黨所提兩項公投案的立場!楊瓊瓔表示,除了國民黨提出的兩項公投案,也希望在場民眾都能支持民間團體所提案之其他公投案。
 
楊瓊瓔說,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只會操縱對立,完全漠視民意!國民黨身為在野黨,有義務、有責任幫助其他民間團體發聲,國民黨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1218鼓勵大家站出來,投下同意票,教訓民進黨!楊瓊瓔也關心受疫情衝擊的攤商店家,邀請市民朋友多消費、力促經濟回溫。
 
陳本添表示,民進黨現在到處在帶風向,騙大家說「同意就不用出來投票」,但正好完全相反!應該是「不滿意政府的施政,就出來投下同意票教訓政府!」陳本添強調,公投案的提出,正是因為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
 
如果大家對於民進黨執政不滿意,對於疫情爆發讓全民生活不便、對於疫苗政策不滿意讓大家很晚才打到疫苗、對於開放萊豬進口傷害我們下一代健康、對於公投與大選脫鉤讓大家多花錢花時間,種種施政作為讓大家有所不滿意的話,請大家12/18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投下同意,展現民意!」
 
在后里內埔市場街頭宣講的過程中,受到許多買菜的婆婆媽媽及鄉親的熱烈回應表示支持,並高呼1218一定要出來投下同意票、捍衛下一代健康,「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楊瓊瓔說,真的很感動,接下來會繼續用堅定的決心跟意志力,利用假日在每一個菜市場宣講,讓更多民眾了解這次公投的訴求,守護自己以及下一代的健康。

分享

AI人工智慧應用在農業生產技術的改善

簽賭網站利用軟體創設美女正妹大頭貼引誘入會簽賭 嘉義縣警察局強力打擊非法網路簽賭及幫派組織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