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185歲的張姓婦人,日前一早一如往常的推著輔助椅到附近公園散步,結果竟在最孰悉地點迷失了方向,並坐在離家1公里外的民宅騎樓下休息,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婦人疑有脫水現象,員警立即從機車內提供礦泉水供其止渴,還好婦人知道自己姓名,最後透過警用系統查詢確認婦人身分,終於聯繫上其家人,並貼心護送返家,始結束這場驚魂迷途記。

 

太平警分局太平出所警員張吉發、謝育澤日前上午11點多巡邏巡經永成北路沿線,忽然在某民宅騎樓下發現一婦人坐在地上休息,兩人立即上前詢問,原來婦人迷路了。

 

所幸婦人知道自己姓名,但對於家住何處就無法清楚說出,僅頻向警方表示,「一大早就推著輔助椅到公園散步,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回家的路,走到累了乾脆就坐著休息…」。最後警方透過警用系統查詢並比對數筆資料後,終於確認婦人身分無誤,順利聯繫上婦人女兒並貼心護送返家。

 

正在家中準備午餐的女兒看到員警將母親帶返家時,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並稱「母親每天一早用完餐都會到附近的公園散步,之後就會自行返家休息,不知道這次卻因走反方向釀成迷路。」也允諾以後會多注意年邁母親的動態,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台灣高鐵2022元旦疏運 加開138班次列車 12月2日凌晨開放購票

朝陽科大學子勇奪德國紅點新銳設計獎全球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