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叮叮噹,似乎熟悉鈴聲在耳邊迴響,沒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活動即將到來,今年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自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推出「閃耀耶誕在屯藝」活動,設置具有聖誕氛圍之裝置藝術,歡迎民眾至官方臉書指定留言區上傳合照,即可至服務臺領取畫作小夜燈1份,晚間亦可欣賞耶誕夜光閃耀。
 
「閃耀耶誕在屯藝」活動在氣溫漸低的季節帶來溫暖歡樂的氣息,屯區藝文中心今年推出別具雪國特色的聖誕裝飾,「雪白聖誕樹」由3公尺高的白色針樹,營造下雪白皚皚的浪漫氛圍;「夢幻雪屋」由雪花及水晶元素,在陽光下閃著晶瑩的光,並在白雪的映襯下,有著浪漫的冰藍色及潔淨白色的冰雪世界;「耶誕玻璃帷幕」具有歐洲聖誕氛圍的視覺設計。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民眾自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至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tdac)指定貼文留言區上傳與「雪白聖誕樹」、「夢幻雪屋」或「耶誕玻璃帷幕」合照,即可至屯藝中心服務臺(每週一休館)領取畫作小夜燈1份,每日限量10份,每人限領1份。另晚間亦有不同風情,中心在大門口兩側茄苳樹區布置「戶外流星燈」,民眾可穿梭於夜光閃耀的流星燈下,將大自然與光影合而為一。
 
為落實防疫,屯區藝文中心公共空間皆定時清潔消毒,並請入館民眾配合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及實聯制,並全程佩戴口罩,一起享受安全的藝文欣賞環境,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屯區藝文中心官網(https://www.ttdac.taichung.gov.tw)查詢。

分享

中彰投分署辦理產業人力提升成果亮眼 110年近1200家企業參與相關人力提升計畫

台灣高鐵2022元旦疏運 加開138班次列車 12月2日凌晨開放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