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冷氣團來襲,直播主胡凱彬憂心家扶兒受寒,特邀網紅罔腰響應愛心,短短一星期就募集285件保暖毯,今日送到彰化家扶。


直播主胡凱彬和網紅罔腰愛心獲得網友的熱情支持,不到一星期就募到285件保暖毯,大人和孩童尺寸都有,希望家扶親子不要受寒。


胡凱彬說,他也是隔代教養的孩子,從小由阿嬤照顧,阿嬤交代他如有能力要回饋社會,他說,氣溫驟降,他和罔腰送來熱情網友匯集的愛心保暖毯,他把家扶回贈的﹁感謝狀﹂,送給甫離開他的阿嬤,希望阿嬤在天堂能夠看到他有遵循阿嬤的交代。


罔腰說,得知凱彬提出給家扶親子募集保暖毯時,她除立即響應外,也透過直播向網友告知,冷氣團來襲前將保暖毯送到家扶,消息一發佈,網友立馬響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直播主胡凱彬的愛心,今年因疫情關係,農曆年義賣燈籠受挫,捐款箱屢屢遭竊,謝謝凱彬率團隊來員林服務處和彰化義賣現場直播幫忙燈籠義賣,共賣出近3000個燈籠,可見凱彬人氣很旺,網友都支持,更感謝凱彬號召網友響應保暖毯,謝謝人氣一樣紅不讓的罔腰,謝謝她的響應,並與凱彬團隊將保暖毯送來家扶。

分享

台中和平區觀光季周末登場 烤大豬及風味餐供遊客豐盛體驗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要求改善公車站施工交通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