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修平科技大學於124日上午在國際會議廳舉行5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到場慶賀的貴賓有臺中市教育局主任秘書王淑懿、多所高中職校校長、企業界老闆、校友等多人。

 

修平科大董事長林倉民在校慶典禮上頒發5位當選今年「修平第22屆傑出校友獎」榮譽證書與獎座。這5位傑出校友是廣福毛巾公司陳永元董事長、拿多美生技公司張隆昌負責人、三鈦優品實業公司江輝煌負責人、益銓精密公司黃憲仁董事長、正河源公司陳正雄董事長。校慶典禮也頒發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陳月秋老師熱愛生命獎、家弘學術研究優良人員獎。

 

董事長林倉民回顧自民國55年創立樹德家政專科學校,歷經樹德工業專科學校、樹德工商專科學校、修平技術學院,至今日的修平科技大學。一直秉持「誠、正、精、新」的校訓,以「師生手足情,合作如家庭」的優良校風,培育國家人才。期盼全體師生秉持優良傳統,激發能量,在各方面,注入更多新動力。

 

校長陳建勝指出修平多年來在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下,歷任校長努力辦學,成為穩健發展的學校。適逢55週年校慶,特別舉55年來5件學校重要的時間點、5件師生優秀成就,來說明修平的各項努力成果已深獲社會各界之肯定及重視。

 

修平科技大學慶祝55週年校慶,以「舞動修平 五力全開」為主題,今年校慶週系列慶祝活動很多,校慶慶祝大會後,校園內還有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決賽、原民饗宴及原民手作、師生社群成果展、教職員工趣味競賽、我愛修平•創新藝品DIY活動、社團嘉年華、高低空探索挑戰體驗、校友回娘家暨校友專刊第2輯發表會,第2輯校友專刊報導20位修平傑出校友的成功故事。

分享

中市雙管齊下防露燃 「益菌肥」、「就地破碎廢資材」助攻

台中市直轄市彰化同鄉會捐贈白米3720包關懷屯區濟助貧困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