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陳誌國、魏俊卿於日前中午12時許執行巡邏時,在霧峰區象鼻路發現一名老翁拐著樹枝雙腳泥濘,在象鼻坑往河床行走,警方前往關心詢問,年約80歲呂姓老翁表示要通過河床回家,警方立即勸阻以避免發生危害,經查詢人臉辨識系統為緊急失蹤人口,經確認身分無誤後,將呂翁安全護送回烏日家。
   
警方護送呂姓老翁回烏日區慶光路住家時,家屬告訴警方呂翁於下午5時許表示要外出買東西,便一夜未歸,家屬心急如焚,除了在外找尋,還至派出所報緊急協尋人口,警方告知家屬呂翁要通過烏溪河床返家,家屬大為驚嚇,從住家至烏溪河床約14公里,行走河床危險萬分,一不小心恐會失足造成生命危害,家屬萬分感謝警方尋獲家人並阻止憾事發生。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近日天氣寒流來襲,請多關心家中及鄰里長輩的身體狀況。家中如有失智或記性不好的年長者,可佩帶名牌或在衣服繡上姓名、家人電話,讓民眾或警方可即時聯繫協助返家。

分享

清水警方訊速於十八分鐘逮獲搶超商嫌犯

婦人不忘「起家厝」釀迷途 太平警發現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