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區超商於七日清晨五時二十四分發生強盜(搶奪)案,清水警方獲報迅速於案發後十八分鐘查緝嫌犯到案,有效的除暴安民,破案之快速,獲得地區各界好評與肯定。
   
警方調查,王姓犯嫌(六十八年次)手持刀械進入超商店內,即向蔡姓店員吆喝搶劫,蔡員見狀立即向警方報案,三田派出所巡邏員警獲得知立即趕抵現場,王嫌發現警方到場,在未搶奪任何財物的情況下隨即傖惶從店內快步走出騎乘重機車逃逸。
   
警方人員發現王姓嫌犯逃離,遂沿中山路往南尾隨,於清晨五時四十二分在清水區中山路、華美街口攔查王嫌,並於當場查扣犯案水果刀一把,當場被捕的王姓嫌犯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強盜案罪嫌移送台中市地檢署偵辦。
   
清水警分局表示,近來常發生超商暴力攻擊事件,該分局對於轄區超商規劃加強安全維護、巡邏以及超商有任何狀況,將以第一時間要最快速到場及處置,清水警方對於任何暴力案件絕不容忍、絕不寬貸。

分享

弘光妝品、美髮畢展 突破疫情用吉利丁、鋼刷等創作仿生時尚

老翁走河床返家迷路整夜 熱心霧警尋獲阻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