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座落員林山腳路的東山國小,這幾年參加國內外各項競賽成績亮麗,除拿到紅葉杯全國棒球菁英賽少棒組亞軍、高爾夫球中區賽中高年級組一、二、三名、全縣網球、棒球賽團體冠軍和全球機器人大賽第一、三名外,還獲教育部遴選為﹁未來教育台灣100﹂全國百大學校,家長會長黃嘉宏特地為學校舉辦一場慶功宴,以慰勞師生的辛勞和打拼,校長李世勳感謝各界和王縣長、在地企業、立委的支持、贊助,師生一定會更加努力,報答各界的關心。


李世勳校長說,東山國小今年五育佳績頻傳,首先是以優越﹁AI數位教育﹂入選天下遠見雜誌舉辦的﹁2021未來教育 台灣100﹂全國百大學校,然後是縣長盃棒球錦標賽﹁冠軍﹂,縣長盃網球賽女子雙打冠、亞軍,單打亞、季軍,﹁2021年全國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少棒組亞軍﹂,﹁VEX IQ Taiwan Open全國預賽﹂第四名、﹁第九名﹂、﹁機器人全球大賽﹂第一名、第三名、台中高協Golf青少年扎根擊遠賽中年級組﹁第一名﹂、﹁第三名﹂、高年級組﹁第二名﹂、員林市長盃少棒錦標賽﹁第一名﹂(東山紅隊)、﹁第三名﹂(東山白隊)。



李校長說,家長會長黃嘉宏對賴玉婉、蘇文松等東山團隊及學童傑出表現十分感動,乃安排一場慶功宴來招待支持學校的好朋友和家長委員,出席嘉賓有代表王縣長的駐區督學許惠茹,台懋總經理謝俊傑,運動休閒協會理事長白素英,英蒂亞董事長羅道堅,鬍鬚林董事長林世虔(東山棒球隊榮譽領隊)等。


李校長說,擁有體育博士學歷的弘光科大運休系主任吳海助也出席餐會,他嘉許東山國小棒球運動導入網球和高爾夫球成果讚不絕口,另外,立委謝依鳳捐助獎學金給東山學童,每學期二萬四千元。


李世勳說,各項體育發展和運作需要龐大人力、物力和財力,感謝縣府和體育署支持,讓東山小朋友適性發展不同運動。


白理事長說,東山國小在AI科技、英文和運動競技等方面發展出﹁五育均進、快樂運動﹂全國代表性學校,期盼國家深耕基層多元教育後身列體育強國之林。

分享

黃志賢尋獲八旬失智老翁 局長蔡蒼柏公開表揚讚譽

高雄市民愛車卡在停車場 熱心霧警新方法拔車牌感應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