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今年全國技能競賽及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成績揭曉,嶺東高中勇奪二金一銅一優勝的佳績,其中由建築科顏柏緯勇奪建築舖面金牌、觀光科陳盈蓁勇奪餐飲服務金手獎等,選手和家長都非常感謝學校的支持,讓學生擁有練習的機會與資源,才能在競賽中有亮眼的表現。
       
顏柏緯表示,特別感謝指導老師林士豪經常不遠千里南下給予鞭策,以及導師藍馨怡更是其精神支柱。而陳盈蓁疫情停課期間仍持續完成線上訓練,辛苦的練習受到了肯定,獎項得來不易,最感謝黃雅琴老師為她安排多場友誼賽累積比賽經驗。
 
再創砌磚銅牌佳績的李秉紘,則是從國中開始就志向明確,非建築科不念,爾後也憑藉著對自己期許,在全國賽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嶺東中學校長周錦貞表示,嶺東中學推動技職教育不遺餘力,為學生找對舞台培訓專長,不但替個人、學校爭光,將「技能」優化成「職人」,未來的出路也更寬廣。
 
汽車噴漆指導老師甘燿嘉表示,王冠傑及李嘉全兩位同學企圖心旺盛,時常挑燈夜戰訓練至八九點才離校,全心力投注於比賽上,獲得優勝是艱辛訓練的最佳肯定。
       
為了鼓勵更多嶺東中學認真的學生,嶺東中學蔡寶倫董事長、周錦貞校長與洪瑞隆家長會長,還額外自掏腰包提供獎金以資鼓勵,希望能讓更多學生在未來競賽中有更出色的表現。

分享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陳淑華、蕭隆澤及謝明源關心台中市居家檢疫替代所是否充足 要求市府做好春節返鄉防疫措施

台中市議員李中提醒市府各局處首長要站在維護市府權益與民眾利益的立場 理直氣壯地捍衛自己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