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冉齡軒10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一世貪官,九世牛,若中央政府拿人民的納稅錢做文字遊戲,做看板顛倒政策混淆視聽,臺灣的自由民主已昨是今非。

 

市議員冉齡軒表示,由於台灣是民主聖地,應以民意為基礎,在歐美先進國家公投以正確、公平、明白資訊數據告訴國人真相,例如:英國報導天然氣碳排放量會影響全球暖化,同時2025年達到零煤排放!因此,法國總統馬克宏要啟動核能發電,做正確的能源政策。

 

冉齡軒認為目前中央政府用欺騙的話術矇騙台灣人民,用中央資源拿來做政黨利益與國際交換條件,呼籲此次公投是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用乾淨安全省電能源,綠能及核四重啟,雙腳穩健進行,台灣才會贏!

 

冉齡軒說,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反萊豬,同意!捍衛健康食安公投綁大選,同意!捍衛民主權利珍愛藻礁,同意!捍衛環境永續重啟核能,同意!捍衛能源穩健。支持盧市長守護食安健康,環保生態,「2/18四個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分享

彰化地檢署﹁生命教育﹂課程,由昔日戲劇一哥的姜厚任向更生人演講。(照片彰檢提供)  

萬物齊漲 台中議員黃馨慧籲市府設監控小組穩定民生好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