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喜愛打籃球的民眾有福囉!竹山鎮內未來有室內球場啦。竹山鎮立籃球風雨球場終於要開始興建,今(10)日上午八點半,由竹山鎮長陳東睦帶領一級主管以及竹山鎮民代表參與下,在中和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未來鎮民就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全新運動場可以不因氣候,盡情揮灑汗水。
本球場興建經費是向教育部體育署提出申請,在行政院中部聯合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大力背書下核定本計畫,地方自籌款部分也在本鎮鎮民代表會全力支持下,順利完成工程決標。目前規劃一座竹山鎮立籃球風雨球場面積1188平方米,高10.5米,內含兩個全場供民眾使用,工期天數預計150工作天,斥資2千多萬,完成後就可以提供民眾使用。 
  鎮長陳東睦表示,為了讓竹山人感受到幸福,這幾年鎮內的建設也分層分領域來建設,照顧長輩積極活絡社區關懷以及長照機制、兒童建設目前也將積極將圖書館轉型為親子館;青少年部分就是風雨球場的設立。此外,既然要做就做好的,這座風雨球場未來啟用後,不只能打球運動,也可以提供社區舉辦各項活動,更能凝聚里民的向心力,更能展現場所多元化的功能。
 

分享

宗教場所減燒金、香有成 縣府表揚低碳認證宮廟寺院

節電生活拚獎金 110年度低碳社區獲獎單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