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市售的米種良莠不齊,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清楚、快速的挑選到好品質的好米,楓康超市打出「只賣全國好米」的口號,與全國得獎好米產區合作、嚴選全國獲獎的冠軍米和國際評選的ITQI好米販售,並且闊氣十足地舉辦活動,要請參加的民眾免費吃一整年的冠軍米,大方包辦其一整年米食無憂。
 
農糧署為鼓勵國人多吃在地好米,與超市業者合作推出「消費滿百抽一年份白米」活動,10日在楓康超市台中青海店揭開序幕,歷屆精饌米獎得主與冠軍米產區得獎者大集合,搭配料理各式米食餐點,向消費者推薦最優質的國產好米。
 
楓康超市經理林明圖指出,由農糧署所舉辦的「精饌米獎」,堪稱為臺灣米屆奧斯卡獎,光是具備評選資格條件就相當的嚴格,其中包括:產銷履歷、有機(含轉型期)、優良農產品食米項目驗證,友善環境耕作登錄合格等等。並且以「品種、品質、品牌」三品及「安心、安全」二安為選項。
 
此次「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活動,推薦各式好米,包括2021年精饌米獎-好米組冠亞軍3支、精饌米獎-有機米組冠亞軍3支,還有參加國際「食品界米其林」iTQi評比,榮獲風味絕佳獎的好米。
 
另外,楓康超市從12月10日起到明年2月10日為期2個月舉辦「消費滿百抽一年份白米」活動,只要到楓康超市各門市購買任一冠軍好米滿百元或參與楓康FB粉絲專頁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饌米獎冠軍米一年份,敬邀各位一同共襄盛舉。

分享

嘉義in89豪華影城旗艦店歡慶12/15開業 開啟全臺唯一IMAX版本蜘蛛人不眠夜一口氣連看3集活動 首2日超值特惠價

第十九屆海峽青年論壇召開 閩台青年同心共繪兩岸融合發展畫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