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大安塭寮漁港漁民,今年向市議員施志昌反應,爭取整網場改善捕魚返港之後方便整魚網,施志昌經向臺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與建設局大力爭取,獲補助百萬元經費,完成整地與遮蔭棚架工程,昨日舉行會勘,漁民興高彩烈的說,整網場等設施確實改善他們諸多工作困擾。
 
市議員施志昌十三日會同臺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大安區公所與大安區漁民發展協會等官員至包括整地、遮蔭棚架等設置完成現場會勘,顯示這工程讓漁民出海回來後能夠更方便整網。
 
施志昌表示,塭寮漁港一直沒有整網場,漁民捕完魚只能至漁港旁的空地整網,因空地不平雜草叢生,有時越整越亂,令漁民十分苦惱,為此建反應他能夠爭取興建正式的整網場可以使用,因此他五個月來向農業局與建設局分別爭取活動式的遮蔭棚架以及整地經費,希望能讓漁民出海捕魚回來後能夠更方便與舒適整網空間。
 
施志昌的努力爭取,終於獲得海資所撥經費約44萬協助活動式的遮蔭棚架,建設局用約60萬協助整地做水泥鋪面,目前皆已完工使用,徹底解決漁民作業之困擾。海資所提醒,民眾棚架使用完畢務必將遮陽網拉回,以免風大造成損壞。

分享

老舊機車換新要快!明年起不再補助七期燃油機車

台中市外埔區無極三清總道院開始接受信眾安太歲、點光明燈及斗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