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PRO講堂」12日邀請東京奧運國手雙嬌吳佳穎與連珍羚,以線上對談的方式與青年朋友分享運動職涯中的挫折與挑戰、職涯規劃上的準備與堅持,以及如何對抗壓力,吸引近二百位民眾熱情參與,互動熱烈。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為協助青年做好職涯準備,拓展青年視野,辦理「PRO講堂」職涯講座系列活動,邀請不同領域達人傳授自身經歷,本次邀請到東京奧運國手雙嬌吳佳穎及連珍羚線上開講,鼓勵青年朋友在找到自我優勢克服困難,正面迎擊挑戰,朝自我目標勇敢邁進。

 

原為跆拳道選手出身的吳佳穎,因緣際會接觸到空氣手槍,最後選擇強調專注力與穩定度的射擊運動作為專攻項目。吳佳穎表示「射擊運動非常仰賴心理素質,是一場與自己的抗爭,如何在短時間內不受競技場上的外在條件影響、不因自我壓力而分心,平靜、穩定、準確地專注在標靶上,最後射擊。如同確認自己選擇職業運動選手為志業後,只為挑戰自我堅定的決心,努力專注在訓練上,才能有今日的成績。」

 

而素有「台灣柔道女王」之稱的連珍羚則在柔道不斷精進自我,面對任何機會與挑戰,總是百分百全心準備。連珍羚認為「努力做到最好是面對運動賽場的基本功,無論在職場或生活,全力以赴才是對得起自己且尊重別人的應有態度,而在面對失敗及挫折時,才能真正檢視自我的不足與成長的空間。」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提供職涯諮詢與多樣化活動課程,歡迎青年朋友多加利用,詳細活動資訊請洽YS官網https://ysmb.wda.gov.tw/查詢。

分享

臺中捷運公司107年間爆發招募人員不公平事件 台中市議員李中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前董事長蔡岡廷與前人資處處長田月玲背信與毀損文書

十大政治領袖出爐 唯一入榜女性是盧秀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