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外交部辦理「一站式解決方案」企業參訪活動,由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邀請27個國家駐台使節及代表,前往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園區參訪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一覽銅管樂器客製化研發設計、製造、維修、銷售及推廣過程,縣長翁章梁特別出席迎接外賓,交流分享在地熱情,並介紹地方發展現況與投資機會。
 
駐台外交使節團是本月12日參訪卡羅爾銅管樂器工廠,會中翁縣長致贈Q嘉義茶杯及高山茶給外賓,並表示透過這次機會,嘉義也可以貢獻國民外交心力,相信嘉義的美好能讓大使們留下深刻印象!
 
縣府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指出,卡羅爾成立於1989年,自創品牌CarolBrass行銷世界五大洲35個國家,專攻流行、爵士和古典的小號、長號、短號、步號 等客製化生產。
 
外賓們在董事長李國安帶領下,參觀樂器完整製程生產線,更體驗小號發音吹奏教學,過程有趣。
 
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說,駐印度服務時期就聽過卡羅爾,當時很多外國人會特地來買樂器,名聲很響亮,也提到嘉義的阿里山美景,並向外賓推廣下次來一定要去一次。
 
多位駐台使節都表示,此次參訪收穫良多,也切合雙邊合作的需求,希望外交部未來多辦理類似活動,深入瞭解台灣產業能量。
 

分享

中部7所大學校院共同舉辦的「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首獎團隊揭曉

聖誕親子泡泡派對活動 19日東峰公園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