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187歲的洪姓老翁,日前前往轄內長安醫院就醫,就診後一出醫院就迷失方向,獨自徘徊在永平路沿線,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隨即上前關懷,老翁帶著濃濃的鄉音,一時讓員警摸不著頭緒,經帶返派出所後,眼尖的員警發現老翁身上有就醫之處方藥袋,才順利確認身分並得知老翁剛去醫院就診即迷路,貼心護送返家。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巡佐王振偉、警員吳嘉樺日前下午4點多巡邏途經永平路沿線,眼尖的兩人發現有位老翁在路旁徘徊,隨即上前詢問,得知老翁迷路了,當時老翁情緒稍有不穩,對談中還帶著濃濃的鄉音。

 

員警耐心安撫其情緒且陪他話家常,經帶返派出所後提供杯水及茶點供其果腹,這時眼尖的王姓巡佐發現老翁身上有一斜背包內有處方藥袋,隨即透過藥袋上的個資查詢到老翁的住家及聯繫電話,事後得知老翁應該是前去醫院就診完後離開時迷失方向,經員警輾轉聯繫後終於找到老翁之子,經告知老翁目前狀況後並貼心護送返家。

 

老翁返家時其子也相當驚訝,並表示父親雖然年邁但精神狀況尚佳,他一如往常由住家徒步至附近醫院拿處方簽,不知道竟然會走失,第一次有這情形出現,爾後將多留意父親動態,警方也建議家屬可以在其身上明顯處留下聯繫資料,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婦彎腰開門竟骨折 骨水泥灌注解緩疼痛效果佳

警察高招十分鐘內尋回民眾遺失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