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大里地區十九甲派出所員警於24小時內連續緝獲三名通緝犯,分別是毒品、詐欺及偽造文書通緝犯,三名通緝犯皆在十九甲轄內遭警方逮捕,使不法之徒無所遁形,更能顯示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
   
十九甲所所長李銘卿從警三十年,從基層員警服務至今,經驗十分豐富,對調閱監視器有一套獨門絕學,時常教導所內年輕員警調閱監視器的訣竅,所內員警也不負所長期望,靠著監視器及車牌辨識系統追查轄內通緝犯行蹤,於日前晚上9時51分在大里區新甲路逮捕一名偽造文書通緝犯,於3小時後於凌晨1時19分又在大里區立仁路逮捕一名詐欺通緝犯。
 
再隔16小時後又在大里區公教街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短短24小時內十九甲派出所於轄內共逮捕三名通緝犯,發揮團隊精神打擊不法,展現淨化並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隨著時代及科技的進步,一切犯罪終將無所遁形,若有觸法應早日坦然面對,重新開創嶄新人生方為上策。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的精神,持續掃蕩犯罪,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明道中學藝文流域特展 明道大戲院帶您回顧台灣電影光與影的故事

王縣長和﹁和仁國小﹂志工隊送愛心到家扶學園慢飛小天使。(照片縣府、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