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最近網路將波多黎各槍戰移花接木到台中市,台中市議員陳成添14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質疑是有心人要左右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抹黑台中治安不佳;市長盧秀燕表示,最近網路將台中市比喻為高譚市,對台中市不公平,是抹殺警消功勞,針對移花接木事件,警方已在追查中。

 

市議員陳成添表示,台中市警察在黑道、毒品、詐欺案件破案上表現評比十分優異,例如「安居緝毒專案」及「掃黑工作專案」,均獲中央評核為六都第一名;在「詐欺專案」5年中9期的評比也表現特優。

 

陳成添強調治安要好一定要挺警察,除了對警察同仁的支持,也要盡速更新相關設備,幫助警察破案能更迅速也更安全,讓市民生活能無憂無慮。

 

市長盧秀燕對此也同意並回應4點,首先市長代表警察局蔡局長及所有警察同仁向議員及市民致謝,感謝議員及市民的鼓勵。第二點,維護台中市治安是我們的責任,雖然在六都治安評比名列前茅,但我們不會因此鬆懈,會繼續努力。再來針對網軍攻擊、抹黑治安的行為十分不可取。最後也強調該影片,警察正在積極偵辦中,以期還給警察同仁公道。

分享

中彰投分署111年自辦訓練課程招生開跑 鼓勵民眾用技能開啟職涯無限可能

婦提近百萬元免牢獄之災 警制止阻卻保住其辛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