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自辦訓練每年培訓超過二千名技術人力投入就業市場,今年在疫情影響之下,仍創下訓後就業率高達九成以上佳績,也再度通過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TTQS金牌展延,所培訓的選手更在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奪下13金、12銀、16銅、15優勝佳績,訓練品質及成效獲得各界肯定。明年該分署自辦職前訓練招訓簡介已上網公告,歡迎失待業民眾多加利用,用技能開啟職涯無限可能。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指出,明年分署自辦職前訓練規劃開辦81班次,招訓2,224人次,招訓簡介已公告於中分署官網(http://tcnr.wda.gov.tw/)最新消息專區,訓練費用由政府全額補助,歡迎年滿15歲以上失業民眾多加運用。

 

近年來政府極力推動智慧機械與自動化產業,該分署著手打造「智慧機械與自動化系統整合示範教學產線」,模擬建置類生產線的實作訓練教學環境,預計於明年度建置完成,未來「機電整合班」等班級將逐步導入相關技術課程,期望可以加速智慧機械跨領域人才的培育。

 

中彰投分署於台中本部及彰化鹿港勞動學苑設有2個職業訓練場,每年配合國家重點產業政策及在地人力需求,開辦多元職業訓練課程。今年5月全國疫情升級三級警戒,訓練場配合防疫措施關閉,但訓練師隨即調整訓練方式,全面啟動遠距教學,也在疫情解封復課時,針對有術科操作需求的學員,辦理回流專班,強化實作技能,希望能降低因疫情停課帶來的衝擊。

 

而在該分署訓練師及專責就業輔導員的努力之下,本年度訓後就業率高達九成以上,辦訓品質也受到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TTQS金牌肯定。

分享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腳本及影片徵選開跑 首獎3萬元

最近網路將波多黎各槍戰移花接木到台中市 市議員陳成添質疑有心人要左右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抹黑台中治安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