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1位張姓男子日前傍晚駕駛自小客車欲返家時,途中行經中興路沿線,忽然發現前方1位女性騎士機車踏墊掉落1包尿布,想要上前提醒時,女子已不見蹤影。
 
遂將其拾起並到派出所希望警方協助找回失主,太平派出所警員陳稚允受理後透過張男車上行車紀錄器及路口監視器比對,順利找到黃姓女失主,黃女接獲警方通知時又驚又喜,除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外,也直呼「臺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陳稚允日前下午4點多擔服備勤勤務,忽然有1男子開著車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原來是張姓男子於返家途中,發現1位女性機車騎士腳踏墊掉落1包幼童尿布,尿布上還寫有幼童的姓名,男子心想自己也是生為人父,1包尿布也是辛苦錢買的,所以就趕緊拿到附近派出所,請求警方的協助。
 
員警得知後並擷取男子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惟因與機車距離有些遠,無法清晰確認車牌,機警的員警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交叉比對,查詢後得知女童的母親身分,隨即通知失主前來領回。
 
黃姓女子到派出所時表示,自己到家後才發現剛買的尿布不見,也不知掉在何處,對1包尿布的遺失是否能找回也不抱持希望,但忽然接到警方通知時也非常驚訝,非常感謝張姓男子的熱心協助,也對警方為民服務大讚肯定,感性的直呼「臺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分享

烏日警機警阻詐 警民聯手守護民眾荷包

吉峰警友站捐贈警用裝備 提升霧警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