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表揚資深鄰長,縣長王惠美感謝默默付出的鄰長伯和鄰長嬸。

鄰長表揚今(15)日在全國麗園飯店舉行,164名年資滿50年以上鄰長獲表揚,王縣長得知今日是線西鄉年資64年黃明丁鄰長生日,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黃鄰長慶生,王縣長表示,一群默默付出的鄰長伯、鄰長嬸,以住警器裝設來說,鄰長清楚鄰內家戶,居民看到鄰長就知道不是詐騙集團,因此家戶裝設速度相當快,確保大家的安全。

王縣長說,縣府表揚服務50年以上鄰長有164位,有4人擔任70年以上,鄰長不但愛鄉愛土,更是一生都在做公益,替大家付出,再次感謝鄰長對縣政的協助,祝鄰長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縣府說,受表揚鄰長中有高齡100歲的永靖鄉永南村鄰長陳創碧和94歲埔鹽鄉鄰長施海桐。

分享

議員要求盧秀燕對公投議題表態 盧秀燕:予以尊重、不表示意見

烏日南里里舉辨餐會活動 市議員李天生質疑違反回饋金使用規定及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