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由縣議員張雪如發起的低收家庭﹁千人饗宴,寒冬圍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專程南下員林,除肯定張雪如的愛心外,並呼籲各界一起幫忙不足的150萬元經費,讓愛傳播出去。



擔任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的張雪如,於8年前發起﹁千人饗宴,寒冬圍爐﹂,每年有至少千名低收民眾受惠,今年雖爆發疫情,但﹁寒冬圍爐﹂照常舉行,只是贊助款大幅減少,張雪如說,今年圍爐訂下個月初在社頭果菜市場舉辦,由快樂天堂基金會主辦,預計400桌,今(19)日開始登記。


張雪如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非常支持﹁寒冬圍爐﹂善舉,今日特地帶領幕僚南下員林了解辦理情形。


對快樂天堂基金會籌辦如此大型活動,柯文哲表示肯定,柯說,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必須由民間團體協助,他感謝張雪如的愛心,讓低收民眾獲得照顧,未來將請各縣市黨部主委來彰化取經,將愛送到全台。


基金會發起人的張雪如說,圍爐夥伴都是縣府列冊的低收戶和貧困獨老、街友、單親、邊緣戶,8年來每年桌數都會增加,前年由100桌擴大到300桌,除了圍爐,還捐贈生活用品和食物。


張雪如說,快樂天堂社福基金會以愛為天、以善為地,是一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社會志工延續﹁廣寧樂善團﹂捐棺、善終、濟貧、敬老、扶幼、偏鄉公益、防疫和幫助受虐婦幼等宗旨。


張雪如說,快樂天堂推出全國唯一的﹁孤寡清貧善終﹂計畫﹂,無償協助無力殮葬家庭亡者接體、豎靈、入殮、火化、封罐、安奉晉塔或樹葬、海葬等善終工作。

分享

饒明國小60週年校慶。(照片縣府提供)

森林之嘉-嘉博館攜手正聲嘉義電台辦理囡仔播馬仔廣播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