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1位徐姓車手半夜搭車到太平區中興路沿線金融機構提領贓款,形跡可疑的徒步路過太平運動場外圍並前往附近郵局提款機前提款,恰巧被休假期間蒲姓員警眼尖發現,員警見狀假扮是路人尾隨進入提款機旁,隨即通知線上支援警力到場,當場查獲該名徐姓車手,並起出贓款新臺幣10萬元、金融卡6張及存簿4本,全案偵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蒲姓員警打趣的表示,「其實是半夜睡不著返派出所調帶,想不到居然意外查獲車手!」原來認真的蒲姓員警是負責查緝詐騙車手的工作,常常不眠不夜的調閱相關影像追查比對。

 

日前休假時間半夜睡不著覺,心想不如再回派出所調閱相關車手影像持續進行比對,希望遏止轄內車手提領之犯罪行為,當他徒步行經太平運動公園時,發現一男子形跡相當可疑,從A銀行提款後欲至B郵局提款機時還反覆查看手機,機警的他察覺有異,隨即尾隨至郵局旁提款機,見時機成熟,即通知線上警力前往支援,成功查獲徐姓車手。

 

據了解,徐姓男子平時無業,偶然在網路發現「工作輕鬆、高報酬」小廣告,才鋌而走險擔任車手,每次都是依上線指示搭計程車到指定地點提款,並依提領金額論酬,全案訊問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警方也將向上溯源。

 

太平分局表示,將持續針對轄內多處車手提領熱點實施埋伏及巡守勤務,以有效防止民眾遭受詐騙及車手提領,唯有主動出擊方能有效防制詐騙案件,更呼籲民眾如接獲不明來電不用慌張,只要多耐心查證或向165反詐騙專線諮詢,就能避免受騙上當。

分享

台中市餐飲類、學校營養午餐超標比例六都最高 中市議員要求市府重視食安 嚴格把關

校園花藝課程回饋 「花現幸福列車」到后里育英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