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首場街道遊戲由南天宮、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主辦,臺中市政府建設局及東區公所協辦,1219日下午於南天宮前封街辦理,這是全臺舉辦的第22場次,也是臺中的首場。

 

本次街道遊戲主要分為懷舊童玩區、塗鴉區、泡泡區和紙箱區等四個區域,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孩子發揮創意在地上塗鴉,也製作出各式各樣紙箱武器,本次活動結合公廟辦理街道遊戲也注入許多關公的元素,讓活動更特色化與在地化。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自108年起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推出「臺中美樂地計畫」打造共融公園、陽光公廁及無障礙人本環境,與社團法人臺灣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在建設局辦理「公園新時代論壇」就聽聞街道遊戲,首度移師臺中也親自體驗街道遊戲的魅力。

 

陳大田局長也強調,美樂地計畫持續提升本市公園綠地環境,不僅獲得高雄市議員肯定,也有其他縣市組團來臺中交流,多元、友善、安全一直是不變的目標;本次活動不僅讓小朋友盡情在街道上玩耍,更讓市府再次回歸初心思索「如何以人為本,打造更友善、貼心的公共設施」,未來將持續互動、傾聽市民的聲音,創造友善共融的都市環境。(臺中市政府建設局廣告)

分享

員林陳建宇皮膚科診所和陳鴻基婦產科診所聯合開幕茶會。(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國際生前進大梨山體驗部落旅遊 樣樣都新鮮 在台灣「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