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吳姓男子十九日就醫返家途中,卻將大門鑰匙遺落在計程車上,他趕緊到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求助,經員警調閱監視器仔細比對影像,廿分鐘後成功聯繫到計程車司機,讓吳男大感窩心,不斷感謝員警全力協助。
    秘書室表示,立德派出所員警謝昀霖在十九日上午九時許於所內值班時,一名吳姓男子慌張進入所內,表示自己不小心將鑰匙遺落計程車上進不了家門,拜託員警能否幫忙協尋。
    警方進一步瞭解,原來吳姓男子在早上七點左右攔了一部計程車就醫,看完醫生返回家中,摸遍口袋就是找不到大門鑰匙,他左思右想最有可能掉落地方就是車上,只是當時匆匆攔車,沒有記下計程車牌號,無計可施之下只得向警方求助。
    謝昀霖細詢問其乘車時間地點及計程車款式,沿著乘車路線調閱監視器,在花費廿分鐘後,順利確認車牌號碼並聯繫上運將,經司機查看,後座確實有一把鑰匙,讓吳男喜出望外,趕緊與司機約好返還鑰匙地點,他更不斷感謝員警謝昀霖鼎力相助。
    圖文:男子焦急萬分跑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員林高中語文菁英班編纂﹁中英文版員林美食專刊﹂。(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縣長王惠美為縣民食安把關。(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