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歲末聖誕佳節感恩季,今年明道中學首次受台中捷運局邀請參與「捷運FUN聖誕」系列活動。

 

首先登場的是20日市府捷運聖誕點燈活動,由明道合唱團、管樂社快閃報佳音表演,點燃台中市第一棵聖誕樹之外,明道中學設計群及行政團隊,合力完成捷運九德站「福虎生豐」聖誕裝置藝術,以及有氣球藝術專長的林奕辰同學,建置「繽紛耶誕 新年快樂」氣球美牆,與搭乘捷運的乘客分享明道校園藝文氣息,展現青春活力。其中廣告科黃子珆同學是本次裝置藝術的設計者,她說,過程中學會互相合作、臨機應變能力,雖然過程辛苦,但快樂且很有成就感。

 

 

另外,也搭配「1314明道制服日」及「台中捷運粉好康」活動,即日起至202214日,只要穿著明道中學制服與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即有機會抽「捷運小禮」。

 

明道中學自台中捷運開通以來,由學生團體發起「明道生活圈-捷運專案」,積極鼓勵師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碳排量等行動,從社區行人安全、交通順暢、文化保存到環境美化,希望以中學生的自身能量,影響更多人。

 

明道中學歲末感恩祝福系列活動,持續多年為學生打造展現的舞台;即將在12/24聖誕夜舉行的草地音樂會有三大音樂性社團合唱團、國樂社、管樂社,和極具特色的儀隊、熱音社、吉他社、魔術社、街舞社、B-Box嘻研社等,以及每年都發掘不少新星的明道之星優勝隊伍表演,熱鬧滾滾,精彩可期。

 

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表示,在疫情全球壟罩之下,學生們少了許多表現的舞台,但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同學們能把握機會展現自己,創造美好回憶,在此歲末感恩季節,更要懂得互相支持鼓勵,迎向未來的新挑戰。

分享

點亮大里運動公園 「映動台中、光織大里」23日晚上點燈

李昂文學微電影大賽頒獎 鼓勵文學短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