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霧峰區萬豐國民小學,由陳校長帶隊師生一行40餘人,連同父母眷屬,響應耶誕氣氛,在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前廣場,用純真且亮麗的歌聲搭配整齊輕盈的舞蹈,大聲獻唱聖誕歌曲,逗的正忙於案件的警察叔叔們笑得樂開懷,大伙們互動過程充滿溫馨。
 
為了讓學童們,瞭解警察之辛勞,並且學習交通安全及自我保護的意識,萬豐國小師長們安排參訪萬豐警察派出所的活動。適逢耶誕平安夜節日,學童們精心打扮成聖誕老人與各種可愛造型,載歌載舞前來向警察叔叔「報佳音」。員警也保握難得的宣導機會,
 
萬豐所副所長鄭正昌及執勤同仁們,熱情接待來訪的小貴賓,逐一介紹警察執勤時,需用到的裝備及使用方式,還提供學童們實際穿戴及觸摸體驗,學童們玩得不亦樂乎,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警察叔叔針對學童們提出的疑難雜症,也有問必答。為了答謝警察叔叔們的熱情招待,學童將精心繪製的耶誕感恩大卡片送給在場的警察叔叔,獻上寒冬裡最溫暖的祝福。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學童過節參訪警所,除可以建立良好的社區警民互動關係,瞭解警察工作辛勞及除暴安良的職責外,還能從中吸收犯罪預防、交通安全等常識,讓法紀教育從小紮根。

分享

烏日警火速抵達攀高翻牆搶救欲自殺男子

《紙風車》耶誕公演台中大雅登場 盧秀燕獻2大佳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