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於26日辦理「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聯展」開幕式,場面熱鬧宛如藝文盛會,許多藝術愛好者皆到場參加,展期自即日起至111116日止,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來欣賞躍然於紙上的彩墨繪語。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袁淑敏表示,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成立於2005年,由王雙寬、張克齊、包容、白宗仁、劉坤錦等藝術前輩所發起,每年度舉辦推展全國性的墨彩藝術比賽聯展,是一個鼓勵及推動水墨愛好者的藝術舞台,今年已邁入第十七年,每年廣徵墨彩精湛作品,以畫會友、切磋交流。

 

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表示,藝術是人們寧靜的避風港,能使人們的心靈獲得豐沛的滋養。為了鼓勵及肯定學員的創作,每年度皆舉辦全國性的墨彩藝術比賽聯展,此次共71位會員提供79件作品,展覽呈現臺灣及世界各地美景,希望藉此鼓勵水墨藝術創作、推動水墨繪畫的普及性,並拓展水墨藝術的國際舞台。

 

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說明,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全國各地藝文中心及台北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社教館、藝術館皆暫時停課,因此徵件參展人數減少許多,但去年加入畫會的香港新會員,仍非常重視水墨藝術交流,並提供了許多精彩作品,也讓畫會朝向亞太國際化邁進一步。

分享

110年環保夜市、商圈評鑑出爐!「一中商圈」獲特優

烏日警火速抵達攀高翻牆搶救欲自殺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