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葉濬明報導〕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易人,由工商界聞人的曾翠緣接替卸任的李正雄。


監交的大葉副校長葉忠興感謝歷屆理事長帶領的理監事團隊為校友總會奠定穩固基礎,葉副校長說,第十一屆校友總會在李正雄理事長任內雖受到疫情影響,但仍透過產業觀摩交流和校友新書分享會等活動串聯校友情誼,更號召校友成立愛心助學商品銷售平台,除協助校友推廣優質商品外,並將銷售部份所得回饋大葉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學長姐攜手幫學弟妹完成學業。



葉忠興說,第十二屆理事長曾翠緣是校友總會創立以來第一位女性理事長,學校舉辦大大小小活動都能看見曾理事長身影,相信在她的領導下校友總會一定可以再創高峰。


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在花壇鄉全國麗園飯店舉行,由副校長葉忠興監交,卸任的李正雄將印信交給接任的宏祥律師會計師代書聯合事務所總經理曾翠緣,校友總會捐20萬元給母校﹁完善弱勢助學計畫﹂。


卸任的李正雄說,母校是校友永遠後盾,也是學校堅強支持者,他在任期內推動校友總會和學生會的連結,讓學弟妹感受到校友總會的關心。


李政雄說,疫情期間校友總會開創許多新作法,比如三級警戒期間無法出門,校友總會以行動支持青農校友,分享校友無毒健康蔬果箱,他說,製造業缺工,校友總會配合學校辦理徵才博覽會,幫缺工企業校友徵才,鼓勵學弟妹到學長公司上班。


新任的曾翠緣理事長說,大葉培育逾6萬名校友,上市櫃公司或地方首長、民代、神農獎得主、演藝明星,都有大葉校友,期盼各行各業的菁英加入校友總會陣容,未來她規劃透過聯誼活動讓校友共聚,辦理企業參訪座談,讓校友共學,串聯資源讓校友共享。


與會的王縣長感謝深耕彰化32年的大葉孕育無數人才,不但為國家奉獻,更為產業開創未來。





觀禮來賓還有教育處長王智弘、彰化市長林世賢、二林鎮長蔡詩傑、前立委林麗蟬、獅子會300D-3區總監楊曜聰、總會前理事長陳錫堯、江達隆、蔡啟仲、大葉董事葉育恩和大葉另一位副校長葉釋仁等。

分享

「爭妍SHOW豔」12處齊點燈 秋紅谷、坪林森林公園璀璨光耀台中

雲林縣長張麗善帶隊參觀「2021台灣設計展」 嘉義市長黃敏惠熱情款待 張縣長:這是一趟收穫滿滿的取經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