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一名年約20歲張姓男子於日前著急地走進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因車輛無法發動,深夜找不到車廠修理,向警方請求協助,熱心員警提供自用的救車行動電源,順利啟動車輛平安回家。
 
熱心警員林奎言攜帶自用的救車行動電源,偕同巡邏員警詹子沅、賴信廷一同前往車輛拋錨地點,巡邏車在後警戒安全,員警使用救車行動電源協助接電,順利啟動車輛,張男見狀非常開心地笑著,不停地感謝警方熱心積極的幫忙,讓他能在寒冷的夜裡順利返家。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駕駛途中車輛故障,應保持冷靜,並儘快於適當距離妥善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後車追撞,同時通知道路救援或撥打110請警方協助交通疏導,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五油(變速箱油、引擎機油、煞車油、動力方向機油、汽油)、三水(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分享

小額投資輕鬆上手高獲利?太平員警及行員阻詐保血汗錢

蟬聯調解全國冠軍!臺中市各區調解會高績效促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