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超市提供年菜的同時竟還有附加「神秘服務」。楓康超市2022新春御品年菜開賣,菜色豐富多元化,不但有圍爐必吃經典菜色佛跳牆、東坡肉,很有特色好吃的櫻桃鴨肉卷、京醬軟骨排,多達20道豐盛菜色任組合挑選。而且,提供冷凍年菜「代客加熱」,還可以在指定日期時段取熱好的年菜。越靠近過年,年菜會更難訂,又或是怕冰箱空間不夠放,直接到楓康超市服務台就可以預購,讓你輕鬆搞定2022圍爐年菜!
 
每逢春節,家家戶戶圍爐不可少的就是一桌子彭湃的年菜。距離春節剩下一個月,已有許多民眾開始著手物色年菜,不過不少人煩惱,提早買冰箱空間都被占住,又怕太接近過年買,想要的菜色會賣完,到時候一頭空。

電商、量販、零售業者近期相繼推出各種冷凍年菜供消費者選購,但美中不足的是,民眾帶回去後必須要考慮到儲存空間的問題,即使心動也無法馬上行動。日前有網友分享結帳時,只見前面的客人,手上只拿了一張年菜菜單便要結帳,店員甚至拿出一疊神秘的本子抄下與客人的對話。好奇心驅使,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楓康超市竟有提供冷凍年菜「代客加熱」,還可以在指定日期時段取熱好的年菜,讓她疑問「是特殊身分才有這種服務嗎?」

不少內行看完後,跳出來為她解惑,「跟店員提,會幫妳另外處理」、「先結帳,訂好時間,過年再過來拿」、「用過這個服務後就回不去了!」、「我家每年都讓他們幫忙熱,這樣省時間省瓦斯」。

群組成員則表示「早點知道就好了!我媽一定很開心」、「也太貼心!難怪他們slogan說要做你家的大冰箱」、「對阿一桌年菜十來道怎麼可能都先買回家」、「冰箱表示鬆一口氣」、「立馬來去測試」、「今年就決定是你了」。

另外,還有人分享「之前還看過現做的年菜在熟食區!」、「對!到時候中午先去買他們現做的年菜,晚上再自己煮幾道拿手菜,超方便」、「年菜可以單點太好了,還以為大家都只能買整套」、「到時候過年來一趟,回去就可以開始年夜飯,不會手忙腳亂,輕鬆過好年。」

分享

漢翔公司集塵區粉塵氣爆造成一死六傷慘劇

籃球場華麗變身新潮大書房 中市斥資千萬重新打造太平坪林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