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漢翔航空公司八號棚廠鉗工作業區的集塵區廿九日發生粉塵氣爆,造成一死六傷慘劇;受傷六人中一人臉部手腳一、二度灼傷仍在臺中榮總急救,五人則分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及澄清醫院治療,初步調查疑因廠房內的鋁合金粉塵起火衍生爆炸,確實原因正由消防局調查中。
    臺中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是在廿九日上午十時十二分獲報,指西屯區漢翔路上的漢翔航空公司廠房內的集塵區粉塵氣爆進而起火燃燒,立即派遣第八大隊及中港、水湳、西屯、黎明等分隊,共出動消防車十八輛、救護車兩輛、人員七十二名趕往灌救。
    消防人員發現火場為一樓RC建築物,經佈署水線全力灌救,火勢在十時卅九分撲滅,現場有一名員工遭爆炸後牆壁壓住,當場OHCA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無效。
    中國附醫表示,二名傷患分別為四十一歲,顏面有一到二度灼傷,占全身面積四至五個百分比;另名卅三歲傷患則在逃脫現場時撞傷顏面,傷勢較輕。
    澄清醫院表示,傷患為四十一歲女性有頭部鈍傷;六十三歲男性在前額、左臉頰、左手背燒燙傷;五十四歲男性則是左臉頰燒燙傷,均無生命危險。
    圖說:消防車拉開水帶全力滅火灌救中。(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警局掃除醉犯專案 平均一天取締逾廿二件

夯年菜 楓康超市超市「這個舉動」 網:有夠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