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業務考核,彰化縣勞工處獲﹁特優獎﹂和﹁創新獎﹂雙殊榮。

勞動部評核﹁110年度地方政府辦理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業務﹂,彰化縣為六都以外唯一獲特優獎和創新獎縣市,縣府擴大主管會報,處長柯呈枋將榮耀與縣長王惠美共享。


保障身障者就業,王縣長帶領縣府團隊建構身障職業重建服務體系獲中央肯定,110年度由彰化縣與台北及新北並列特優。


彰化縣辦理身障樂音班巡迴計畫,身障在家就業及創業支持;將畢業生就業轉銜探索,大專院校學生就業準備共識營及視力協助員等創新作為獲創新獎。


縣府說,身障者求職不易,為協助身障朋友順利在職場工作,特設立職業重建窗口,由職管員依個別化需求連結整合資源,幫身障朋友找工作,如有身障就業問題請洽04-7532483。


勞工處說,縣府積極促進身障者就業服務,除協助排除職場障礙外,也須各企業雇主響應及配合,對雇主來說,僱用身障朋友除解決公司人力問題外,還可提高生產利潤,建立優良形象,身障朋友也能納入社會人力資源一部分,共創勞資雙贏。


勞工處指出,彰化縣民間企業超額進用身障人數1329人,超額進用身障企業有65家,感謝各企業愛心,政府民間攜手為身障朋友就業齊心打拚。

分享

封閉二十二年 嘉義縣竹崎鄉觀音瀑布 元旦起試營運 每日限量遊客30人進園 帶您悠遊山谷美景

竹山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竹山秀傳醫院歡慶揭牌暨心導管室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