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延和國中30日舉辦創校53週年校慶運動會,同時為嶄新的操場等運動設施啟用剪綵,縣長林明溱感謝中央補助操場整修,縣府更努力籌措4分之1配合款,終於促成年久失修曾有學生民眾摔倒的延和國中老舊跑道等設施徹底翻新,林縣長面對滿場朝氣蓬勃,參加運動會的學生開心指出,希望同學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因為要有體力才能在各方面適性發展。
上午的開幕及剪綵,除林縣長專程前往祝賀,立委許淑華、縣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竹山鎮長陳東睦、縣議員蔡孟娥、游顥及眾多地方貴賓、家長都與會,剪綵後,林縣長、許立委等貴賓也接力試跑嶄新的操場跑道,林縣長並擔任第一跑道選手,起跑後交棒給立委許淑華,過程逗趣氣氛歡樂。
林縣長指出,延和國中長期深耕體育,學生從跆拳道到羽球的訓練,都有很好的成績,但學校操場因使用頻繁、長年累積下來跑道破損不堪,經常有學生或社區民眾因此摔倒,他及許淑華立委多次會勘後,要求儘速進行整修,經縣府教育處積極努力爭取之下,終於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核定整建計畫總經費新臺幣560萬元,包括中央補助448 萬元,縣府則負擔25%計112萬元地方配合款。
許立委也說,延和國中操場整修,包括整建 PU跑道、跳遠場地及排球場地,甚至連周邊水溝也都一併整新施作,處處可見學校的用心規劃,相信學生與社區民眾在運動時將更加安全,也期許社區的民眾大家一起來運動。
 

分享

非法誘捕保育類鳥類最高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豐原太平洋百貨100萬黃金幸運得主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