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大村報導〕111年元旦,大村鄉過溝社區舉辦﹁健行巡禮和資源回收宣導﹂,近300名村民懷著愉快心情參加,承辦的社區總幹事賴杰宏說,報名的村民除贈送新潮LED手電筒、運動毛巾和元氣早餐外,還有超過200份,總價8萬元的歡樂加碼大摸彩,讓村民在新的一年做任何事情都是﹁虎虎生風﹂。


賴杰宏說,今日的健行由過溝社區發展協會結合村辦公處、鎮安宮、鎮元宮和大村鄉新聞網等單位以辦喜事好心情一起迎接嶄新的2022年,告別發生疫情的2021年。


參加村民於上午6點就到鎮安宮廣場集合,做完暖身操後出發,每人免費獲新潮LED手電筒、運動毛巾和元氣早餐,現場有社區手工藝展、文物展示、兒童親子區和員林戶政所政令宣導,賴杰宏說,走完全程可獲一張摸彩卷,獎品有家電用品、鍋具、爐具、餐具、新潮防疫口罩等五金百貨禮品,幾乎人人有獎。


賴總幹事說,到場來賓有代表王縣長的民政處長賴致富(大村人)、秘書黃智裕、議員張欣倩、主席游振府、代表陳珮琳、賴志銘、過溝村長賴保全、擺塘村長黃冠穎、過溝理事長賴森仁等,場面熱烈。


賴杰宏說,全程6公里路線從鎮安宮出發,沿途有大村車站、村集會所、長青公園、葡萄隧道、鎮元宮(領摸彩卷)、大排、加油站、富田農藥、舊社區中心、賴日利商店,再返回鎮安宮領早餐,9點前投入摸彩箱就有資格摸彩。


理事長賴森仁說,過溝社區一直在進步,感謝協辦和贊助摸彩品單位,健行活動讓村民身體活絡起來。


賴理事長說,健行活動感謝理監事團隊及負責元氣早點的志工媽媽、交通指揮導引志工隊員和村辦公處賴保全村長、村民同心協力,活動圓滿成功,賴理事長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祝福村民在2022年虎年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村長賴保全說,2021年5月疫情爆發以來食、衣、住、行皆受影響,為避免人群聚集,各項聯歡活動都暫停或取消,有幸政府和民間防疫成功才可讓健行恢復辦理,希望新年第一天養成運動好習慣,為台灣這片土地祈福,祈求台灣和世界疫情早日熄滅,災去福臨。

賴總幹事也表示,防疫仍不可鬆懈,提醒大家要配戴口罩、量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

彰化縣「一一一年元旦升旗和健走」,首次在員林藤山步道舉行。(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西屯鵬程托嬰中心開幕 盧市長宣布調降家園收費 家長每月僅負擔3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