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與萬榮公司產學合作,打造「東京片隅扭蛋」。


大葉多媒體江家慶老師,帶領林嬿妤、戴妘芳、陳俊佑等學生與萬榮合作設計「東京的片隅」扭蛋等一系列動物,傳達上班族心情,第一波6款已在台灣、日本上市。


江家慶說,萬榮企業代理許多世界知名品牌,公司希望開發台灣原創公仔,因此與大葉合作,他建議廠商採用學生設計符合年輕人喜好,江老師找到大三學生林嬿妤的圖稿,終獲廠商青睞,多媒體團隊乃以此展開後續設計製作,一系列動物代表社會上班族。


「東京的片隅」扭蛋由江老師監製,陳志隆和黃懷德老師2D指導,陳偉盛老師協助3D製作,由林嬿妤和碩生戴妘芳、陳俊佑設計第一波6個款式,未來還有第二波和第三波。


林嬿妤說,從環保、環境發想,創作躲進垃圾桶的動物,與廠商討論後決定用動物象徵在社會工作的人,她設計24款動物,第一波先推出熊、猩猩、浣熊、三色貓、兔子和刺蝟等6款,垃圾桶採用日本垃圾桶造型,動物坐在垃圾桶蓋子上,蓋子打開可收納迴紋針、訂書針等小物。


碩生戴妘芳說,公仔色彩參考動物原本顏色,由廠商選擇樣貌,如兔子,原本用奶白色,但廠商認為粉紅色造型更可愛。


戴同學說,執行產學計劃過程不但累積產業經驗,也了解廠商與消費者想法。

分享

大雅國小新建公幼園舍動工 盧秀燕:今年底270班達標

世界采窗王仲榮攝影展 欣賞千百年歷史遺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