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百齡扶輪社四日上午在大甲發現鳥巢會館舉辦「有愛無礙,百齡愛相隨,關懷長者歲末聯歡」活動,邀請華山基金會六十位獨居長輩參與,在全體社員與愛心義工的陪伴下,欣賞精心安排的表演,現場也邀請到專業護理人員及老師幫長輩按摩、理容、修甲、量血壓、民俗療法等服務,讓長輩溫暖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由小哈佛幼兒園孩童以燦爛的笑容列隊歡迎長輩們,並為長輩們帶來開場迎賓舞,更安排樂活操及太鼓表演與長輩們互動揭開活動序幕,伴隨著溫金龍二胡大甲班活潑美妙的琴聲下,進行義剪、美甲及護理服務。
 
大甲百齡扶輪社Master張玉霞社長表示,「有愛無礙,百齡愛相隨,關懷長者歲末聯歡活動」已辦理第六年了,原本都是以餐會的形式辦理,這二年考量疫情沒有共餐,但仍精心準備活動表演及義剪、美甲、護理服務,以及會後餐盒及禮品,更延續傳統發動社友協助華山募集愛心年菜,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關注支持弱勢長輩的服務,並讓獨居長輩可以過個好年。
 
華山大甲站表示,華山基金會在台澎金馬為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等服務,今年因疫情影響經濟發展,募款不如以往,影響募款經費不足,華山站長尚在努力!
 
目前大台中區服務孤老長輩將近二千四百人,邀請您一同支持弱勢長輩常年服務,並協助愛心年菜認助每份七百元一份關懷,給孤老頓溫飽,讓孤老溫暖過好年。因為有您,愛就滿席,幫助華山守護弱勢長者。愛心專線:04-2656-0422梁先生。

分享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與清水農會結盟 「韭菜豬肉餡餅」新產品發表 韭菜的香濃辛辣味包覆在豬肉內 入口爆汁

清水警方查獲「小蜜蜂」簽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