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163歲的何姓男子因投資理財失利,連老本都賠進去,生活頓時陷入窘境,日前一時想不開拿著繩索騎機車至頭汴山區某產業道路內果園內欲尋短。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查看並沿山區坡邊搜尋,不久發現何姓男子已將繩索懸掛枝幹上,獨自一人坐在大石頭上,員警趕緊上前安撫開導,並傾聽其壓力抒發,最後順利打消其自殺念頭,挽回寶貴性命。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黃清泉、曾志忠日前清晨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自家果園外產業道路發現一台陌生機車,深怕有人尋短,請求警方前來協助查看。」

 

員警立即驅車前往長龍路二段某產業道路內,見該機車引擎蓋尚微溫,研判騎士應該入內不久,兩人趕緊沿果園邊坡搜尋,約10多分鐘許發現1男子坐在龍眼樹下石頭上,枝幹上懸掛繩索,員警先行安撫其情緒。

 

何姓男子表示,「近些年來屢屢投資失利,導致積蓄全空,加上妻子及子女的不諒解下,始萌生死意。」在警方的耐心安撫與勸導之下,最後始打消其自殺念頭,並帶至派出所安置。

 

何男之胞兄前來到派出所,在得知此情後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也表示其弟因投資失利衍生家庭失和,不知道竟會做此舉動,爾後將持續開導其情緒及協助生活支應,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海線首座國運中心清水開工 市長盧秀燕:大人小孩都能運動

霧警選前查緝選舉賭盤 強力掃蕩維公正